我喜歡看國家地理頻道的空中浩劫系列節目
當然我一點也不喜歡災難,只是欣賞抽絲剝繭找出問題的過程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變態?

剛上wikipedia查一下這個節目這一季會播出的集數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7%A9%BA%E4%B8%AD%E6%B5%A9%E5%8A%AB&variant=zh-tw

猜猜看六季共55集的節目中,哪家航空公司上榜次數最多呢?

沒錯,冠軍是華航,共出現3集

分別是華航140班機名古屋空難華航611在澎湖空中解體華航006

 

其他
Air Canada
Air France
British Airways
各2集並列第二名

外國人聽到 China Airline 都會以為是對岸的航空公司,不知道算好事還是壞事


2011 補充:

Ok,我犯了一個錯誤,華航 140 其實從來都沒有播出。

我當時參考的是維基百科上 List of Mayday episodes,從 2009 年 3 月初到之後數個月的時間裡,第六季列表當中確實有華航 140,不過這顯然是錯誤的。印象中當時這季還沒在台灣上映,我也只是抱著期待的心情看看下幾季準備播出哪些內容,並沒有特別去求證。

所以這再一次告訴我們,維基百科是不可靠的。

維基百科 List of Mayday episod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