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似乎蠻熱門的話題。以我過去所見,這類的文章通常只是關在門內傳的自爽文,這篇投稿不知道為何被 NOWnews 採用,然後又被 yahoo 擷取成為「科技新聞」。

文章在此,請自行點閱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7/24/91-2629117.htm

篇名:《地球之外不可能再有智慧生物》
作者李俊輝,碩畢,中壢教會傳道人,國立中央大學聖經真理研究社輔導,喜歡陪大學生探討聖經與人生意義。

最搞笑的是結尾:

「這篇文章並非用科學的角度寫成的,而是用聖經的邏輯構成的。或許會引起一些反駁,也可能激怒一些人,但您若仔細思考,相信你至少會同意,這個標題是絕對無法被推翻的。 」

如果明天「洩密維基」發佈了美國政府和外星智慧打交道的證據,那他該怎麼辦?

既然科學所知非常有限,大家在乎的其實已經不是科學不科學,而是他得到結論所使用的邏輯真是深不可測.....

要是我寫文章出現這種思路,一定非常不好意思拿給其他人看.....不....我一定會直接砍掉,留在電腦裡連自己看到都很丟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