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最近一則熱門新聞的看法,無關政治。

引述水果報的新聞﹝神祕男奪槍 勇救連勝文﹞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998004/IssueID/20101129

神祕男昨出面向檢警說明,案發前,他站在舞台旁邊抽菸,發現林嫌向現場支持者借帽子、背心穿戴後,蹲在舞台階梯旁,行跡鬼祟,他一度懷疑是小偷,所以特別注意其一舉一動。

當晚8時許,連勝文抵達現場,..... 林嫌拔槍往舞台移動,他看見槍枝立即跟上前,但距林嫌約四、五步時,林嫌突然用左手勒住連勝文脖子.....

這不是現場警察大人該做的事嗎?我記得在網路上看過 Mikhail Ryabko 和 Vladimir Vasiliev 的訓練課程(學員有不少是打算從事保鑣護院之類的行業),其中就有肉眼觀察身上隱藏槍枝、可疑形跡方面的訓練

神祕男說,連勝文中槍癱軟在地,他立即飛撲上前從後環抱住林嫌,迅速用右手虎口握著手槍滑套,食指與中指插入手槍扳機位置卡住,讓林嫌無法再開槍,接著將林嫌往後扳倒,順勢奪下其手中槍枝。

還真專業。還有,水果報的記者要是失業了可以去寫武俠小說。

然後民視新聞﹝前竹聯幫堂主 上台制伏歹徒 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0B29S06M1&type=Class

告訴我們這位神秘男子是前竹聯幫堂主,比警察管用多了。如果他願意為國效力,警界不妨把他吸收過去。

/* 您認真了嗎?以上純屬胡言亂語 *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