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連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603/34273637

反對活動臉書(含市府簡報內容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snlit

新聞摘要:

中市觀光旅遊局準備在高美濕地旁興建南極企鵝館,日前通過2000萬元規劃費,前天迅速向議會提出「企鵝館興建與營運報告」,除簡報引進企鵝種類、數量,還說企鵝在南極要面對海豹、殺人鯨、賊鷗獵捕,來台中可以安心當榮譽市民,因為市府「為企鵝營造適合生存的環境,免除生存競爭威脅。」

日前通過2000萬元規劃費?能不能蓋成一回事,錢先花定了?

砍掉港口附近防風林,趕走本地棲息的生物,然後蓋一座幾乎不可能是碳中性的建築物給上萬公里外的企鵝居住?

我實在想不出台中哪一個特色和企鵝沾到邊,難道是說市長穿燕尾服看起來像企鵝?

拜託別鬧了,我記得愚人節已經過兩個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