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週末就可以完成的,結果拖到剛剛,我寫程式的能力真是有待加強。

沒有時間在不同的瀏覽器跑過,只知 Chrome、Opera、Firefox 較新的版本可以執行。在實驗過程中發現 Palemoon 呈現卡死狀態,但是以「重新啟動並停用所有附加元件」模式仍稱得上順暢,我還沒有追蹤問題來源,總之,如果網友的瀏覽器無法負荷或許可以嘗試一下。

JavaScript Firework 正常版(可能會卡死)

JavaScript Firework 樸素版(稍微沒那麼容易卡死... orz)


畢竟 JavaScript 不是我專長的語言,而且程式寫得很趕,沒有經過太仔細的規劃,所以程式碼中看起來很醜陋的地方也就難免了。一些微調,像是色調、淡入淡出等等也都來不及做,但我想應該還算可以看啦。

補充一下,我用的是 setInterval 而非新的 requestAnimationFrame,因為後者時間不固定,運動模型寫起來可能會比較複雜。

Happy New Yea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