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懶得動 CSS,只是痞客邦不再支援我原本用的模板,所以我得在七月底前改用痞客邦提供的模板,否則到時候會被轉換成什麼樣子連我都不知道.....

所以近期只好咬著牙把整個 CSS 幾乎重新寫過,但是整體還是維持原來的設計,因為我比較喜歡極簡(陋)風格,而且這樣就不用花時間改設計。不過很奇怪的是我修 CSS 的同時,痞客似乎也在改 HTML 模板,導致有時候我前一晚改起來 OK 的樣式,睡個覺起來就毀掉了,真是該死。

反正如果你最近發現樣式好像隨時間發生變化.....反正不是我改 CSS 就是痞客改 HTML,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達到穩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